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进行“四进四学”-进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1-12 18:46:49 浏览量:

近期,计通学院组织院属专业社团:PhonePlus协会、ACMore编程协会、计算机新潮应用社和触电电影协会等相关负责人齐聚理科楼B103共同学习党代会精神,讨论社团现存在的问题,明确自我定位,并制定未来规划,积极响应“四进四学”主题教育活动。

在讨论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深入探讨,相互交互意见,对目前面临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与提议:计算机新潮应用社的刘丙刚同学表示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作为计算机人,应掌握基本行业技能,夯实基础。他希望能争取到一间固定教室来为会员定期授课。ACMore的谭彪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协会建设成果,他表示累累硕果的背后离不开学校、学院的支持,同学们的努力,今后会进一步完善,为同学们带来更多帮助。在场协会都提出明确的发展规划,决心将这些计划落到实处,为社团更好发展打下良好基础。讨论会最后,大家汇总了此次讨论会的讨论成果,形成了具体文件,上交至学院存底。

上一篇:计通学院在第十三届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计通学院圆满举行2014-2015学年科技立项结题答辩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