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在第十三届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5-11-16 10:04:09 浏览量:

初冬的阳光洒满鲜红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迈出青春的风采,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三届运动会于20151114日圆满落下帷幕。计通学院的运动员们凭着顽强的意志与坚定的信念,取得了傲人的佳绩。

本次运动会,计通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七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四项殊荣,其中女子100米、200米、跳远金牌等多个奖项也纳入我院运动员囊中,为我院又一次增光添彩。本次运动会能够取得优秀的成绩,与观众席间昂扬的精神风貌、工作人员周全的督导安排、拉拉队们震天的助威呐喊都是密不可分的。运动会期间,我院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做好赛事通知与后勤保障,即时递送加油稿为运动员们鼓气加油,观众席上为运动员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计通学院的每一位学子都做出了贡献。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本次运动会充分彰显了计通学子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计通学子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继续勇往直前,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上一篇:2015—2016微软“创新之旅”技术巡讲
下一篇:计通学院进行“四进四学”-进社团活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