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15-10-29 17:32:13 浏览量:

为培养学生“爱校爱家”,建设良好校园生活环境,计通学院在2015级同学中开展寝室文化艺术节。

寝室文化艺术节一直是大一新生最期待的活动。每位同学都积极地参与了进来。在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中,各宿舍积极制定寝室主题,整理宿舍,同学们用灵感与智慧将寝室装扮成自己喜欢的模样,再用相机定格那片自己创造的天地。学院根据寝室卫生、物品摆放、创新、装饰等情况评选出十个优秀寝室,其中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五个。

上一篇:
下一篇:计通学院举办“思齐”辩论队新学年交流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