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四进四学”之“进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1-02 10:34:15 浏览量:

为引导广大团员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武装青年学生头脑,积极进行团学工作实践,团结和带领全校青年学生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计通学院于近期在各年级、各学生团体开展“四进四学”团日活动。日前,计通学院“进支部”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团日活动以主题班会形式开展,班会主题为“学习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其中计科1502班在班会之前,由团支书在网上搜集关于“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资料,选出主题最贴近生活,内容最有趣可读的于班会上与同学们分享,并联系大学生自身的现状和前景,进行了讨论和学习,使同学们充分的理解并吸收“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通信1502班会以座谈会形式开展,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积极传播正能量,争做“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传播者和践行者。其他班级也纷纷开展了相关的主题班会。

计通学院将继续以“四进”为手段,以“四学”为内容开展一系列子活动来组织引导全体团员青年和团学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十三五”规划。

上一篇:计通学院开展“四进四学”之“进支部”、“进网络”活动
下一篇:计通学院“思齐杯”辩论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