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四进四学”之“进支部”、“进网络”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1-04 10:03:02 浏览量:

为使全校团员青年更好的将自身成长成才融入学校发展建设的进程之中,计通学院以各团支部为单位,举办“四进四学”之“进支部”、“进网络”活动,在全院“微支部”中发起活动,引领青年学生爱党爱国,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计通学院在各团支部全面覆盖“微支部”建设,安排专人负责每日推送新消息,细心经营团支部的“两微”,学院微博平台也发起了“我与国旗合个影”等线上活动,各团支部都积极参与进来,其中通信1402班团支部在合影微博中写到“愿每个青少年都把自己的成长融入祖国的发展,做敢于做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好青年。祝福祖国以更加矫健有力的姿态屹立世界舞台”。同时,我院发布以“我与国旗合个影”为话题的微博也占据了次话题热门讨论的大部分。此外,我院也接轨学校团委官方平台,发起了“校园小咖秀”“校园摄影大赛“等活动。线上线下主题教育相结合,更好的让青年学生加入到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与实践中。

上一篇:计通学院圆满举行2014-2015学年科技立项结题答辩
下一篇:计通学院开展“四进四学”之“进支部”活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