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全院团支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03 21:14:12 浏览量:

    6月3日晚,计通学院团委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线上团支书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付航主持,计通学院全体团支书参与。院团委书记潘枝花出席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潘枝花总结了2019-2020学年学院“五四”评优的情况及后续宣传表彰情况,对获奖的组织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充分肯定了今年疫情期间团支书的线上工作。同时,她就学院下一步基层团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三年“活力提升工程”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指导大家如何进行团支部活力提升。她重点强调了基层团建中常规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团支书抓好抓实以“智慧团建”系统平台为依托的信息管理工作,并根据工作典型案例向团支书们讲解了一些开展团支部工作的方法与技巧。会上表彰了在“青年大学习”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团支部和团支书,同时对此项工作开展不力的支部进行了敦促诫勉,明确了将“青年大学习”工作情况纳入“五四”评优依据中。

为落实好毕业生团员工作,组织部部长凌洋铭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注意事项与具体操作方法,并就组织关系介绍信如何开具、团员证如何补办、“智慧团建”系统管理等进行现场答疑,各毕业班团支书提出工作上的疑惑,组织部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会议让各班团支书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有了进一步的明确,更为毕业生团员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文宇 责编/杨雨薇  审/潘枝花)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