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7 15:26:34 浏览量:

9月5日晚,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311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提升活动。学工办主任肖凤、团委书记潘枝花、团委副书记齐铁钧出席。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

潘枝花围绕学生干部工作实务给大家作了培训。她强调“空杯心态”,提醒学生干部永远保持敬畏、谦逊、感恩之心,鼓励他们勇于坚持自我,与不正之风作斗争。在工作礼仪上,她提醒大家注意有问必答、主动上报、及时回复。她结合具体范文,指导大家公文写作中的注意事项,告诉了大家会务组织的有关事项与团学活动审批的手续步骤,要求学生会成员做到“讲规矩,有纪律,规范办公,端正形象”。

培训结束后,开展了丰富有趣的素质拓展活动。各部门成员通过颜色缤纷的手绳自然分组,分到同一种颜色手绳的成员组成一队,与老师们一起进行了游戏比赛。“掌上明珠”“背道而驰”“蜻蜓点水”等十个游戏项目精彩纷呈,在游戏过程中,学生会的成员们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共同欢呼、哄笑、喝彩、鼓励,加强不同部门成员间的相互交流。

此次学生干部素质提升活动让学生干部们学到了许多必要而重要的工作实务知识,在团建活动中培养了团队意识与集体荣辱意识,增进了彼此的感情。相信他们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可以展现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卓越风采。

(文/孙诣栋 潘枝花   图/文宇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