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国庆中秋迎新喜乐会暨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0-10-01 23:33:00 浏览量:

10月1日晚,计通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南苑操场举办了“2020国庆中秋喜乐会暨迎新联欢会”。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出席,学工办辅导员参加,晚会由新生辅导员聂静、齐铁钧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观看演出。

尽管下着雨,同学们仍如期而至,在精心的场地布置中,感受学院浓厚的温情。沸焰音乐社的暖场节目瞬间将气氛推热,GCL街舞社、木心吉他社与阳光艺术团成员友情出演,让同学们见识到长理校园各类学生组织的实力和魅力;2020级计算机类2班蒋思媛的独舞《Like me yah!》惊艳全场,灵动的身姿、曼妙的舞姿、充满活力的演出将晚会推向高潮,多才多艺的2020级新生还表演了歌曲串烧,在大学伊始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正值国庆,全体学生齐喊:“我是计通人,我在长沙理工大学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欢聚一堂为祖国献上生日祝福。适逢中秋,晚会沿用了学院自2018年来中秋晚会就有的传统环节——“飞花令”诗词比拼大赛。同学们围绕“花”、“月”等主题字,进行诗词接龙,场上场下联动,2020级新生们大显身手,展现了不俗的诗词功底。晚会在师生歌曲合唱《至少还有你》中落下帷幕。

在晚会上,计通学院领导老师还为所有新生送上了代表着学院温情关怀的月饼。“我庆幸自己考上了长理、来到了计通,这场晚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的关爱和用心,也让我们体会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虽然今晚下点雨,但我们觉得挺值得,也很开心”,新生们吃着月饼说道。

 /孙诣栋、潘枝花  图/孙诣栋、李长风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