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社团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10-26 23:05:29 浏览量:


10261830计通学院指导的6社团负责人在理科楼B103参加了社团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出席,院团委书记潘枝花主持。电子竞技协会,GLC街舞协会,ACMore编程协会,触电电影协会,歌唱协会,Phone Plus协会的会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社团部向社团进行社团管理规范的介绍,明确社团活动审批流程手续,加强规范管理潘枝花就近期学校对社团工作的指示做了要求。提醒社团须严格遵循学社联管理要求开展活动。她要求各社团摸清本社团注册会员实际人数以及他们的学业情况。并对社团架构和干部成员进行整顿,确保社团风清气正。

各社团负责人就新学年工作规划进行阐述。大家表示虽然刚上位不久,对很多工作还不是十分了解,但会积极学习,尽快配合学社联完成改革。

 涂道勇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各社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社团能够在百团大战等全校性的活动中抓住机会,举办有利于树立良好校园风气、丰富校园文化的社团活动,同时也表示对于运行好的社团,学院将加强指导和支持。 

(文/冯威龙、潘枝花 /何畅、龙婧 /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