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在第十八届校运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1-13 16:52:28 浏览量:


11月12至13日,长沙理工大学在云塘校区田径场举办第十八届“逐梦青春,奔跑长理”师生田径运动会。计通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开幕式上,64名计通学子身穿学院文化衫,整齐走向主席台,并用独具特色的形式进行了展示。赛事中,志愿者们全心全意地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也纷纷为运动员们击鼓呐喊。

经过两天的拼搏,学生团体总分进入前八。其中,教职工运动员队伍中:王静在立定跳远比赛中勇夺冠军;吴建华夺得女子60米项目季军。学生运动员队伍中:周志聪在男子800米项目夺得桂冠;黄俊儒分别取得男子200米、400米项目第二名;黄裕鸿夺得5000米项目亚军;娜吉曼·尼加提勇夺女子100米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尽展风采,充分展示了计通人奋勇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面貌。同时,运动会的各类竞技项目也加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文/张威、潘枝花 图/姜树恒、田奕清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