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青马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1-17 23:14:30 浏览量:

11月17日晚,计通学院在金盆岭四教报告厅举行第十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出席,团委书记潘枝花、团委副书记齐铁钧参加。团委副书记胡晓主持。

开班仪式在团歌奏唱中开始。胡晓介绍了“青马工程”的意义以及计通学员“青马班”的开设情况,组织部部长胡娇容宣读了“青马班”学员纪律,要求全体团干部以积极进取、踏实务实的作风,完成“青马班”的学习实践。往期“青马班”全体学员作了《我们是团学人》的集体朗诵,诠释了青年团干的坚定信仰和执着追求。

涂道勇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青马班”是培养大学生骨干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学生干部培养要求的一个重要举措.作为全院两千多名学子中的同辈引领者,全体学员应当有高度的政治自觉,高举团旗紧跟党走,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明确自己的职责使命,通过这次的培训学习不仅在理论上、思想认识上要有新的提高,更要在实践能力上有质的提升,为学院学风建设、学生工作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文/潘枝花  图/ 张威 姜树恒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