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18 18:15:22 浏览量:

    

11月17日晚,计通学院在金盆岭四教报告厅召开双代会。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团委书记潘枝花、团委副书记齐铁钧出席。来自全院17、18、19、20级的158名代表参会。疫情期间线上预选的所有十八届考察干部完成正式换届。

潘枝花做了十届团委工作报告,王浩翔作了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文化活动、社团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对过去两年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调整后的团委学生会职能部门,重申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和学联组织改革精神。大会通过了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

涂道勇代表学院党委作重要讲话。他对过去两年团委学生会工作表示认可,并指出,团委学生会要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校团委指导下贯彻落实学联组织改革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四自”作用,学生干部要充当好全院师生与学校、学院沟通的桥梁,坚守学生本分,抓好学业成绩,要保持谦逊心态,虚心请教;要坚持做好表率,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争先争优。在日常学习生活点滴中,也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能够发挥好带头作用,真正体现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

(文/潘枝花  图/张威 姜树恒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