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参加第十一届健身操舞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1-22 23:08:34 浏览量:

11月22日上午“2020年度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一届健身操舞大赛”在云塘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计通学院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部长何嘉乐带队,16名啦啦操队员、15名排舞队员、13名鬼步舞队员参与。

振聋发聩的“计震寰宇,通达天下”声中,计通的运动健儿进入比赛场地比赛开始,台下是来自计通学院的加油声,台上是参赛者努力付出的身姿。啦啦操跳出了计通学子的青春活力;排舞展现了计通学子团队配合的默契;鬼步舞走出了计通学子不服输的桀骜此次操舞比赛中,排舞以总分8.5分取得全校第6名;鬼步舞以总分8.16分取得全校第9名;啦啦操以7.64分取得全校第11名最后计通学院以全校第八名的成绩为次操舞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操舞比赛中,计通学子不仅展现了他们卓越的风姿,也展示了他们认真努力的样貌。希望计通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够奋发向上,努力专研,“四年磨一剑”将最好的自己呈现给祖国,共铸计通荣光。

 

(文/何嘉乐齐铁钧 /何嘉乐  /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