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十月诗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1-22 21:41:27 浏览量:

11月22日晚,“致敬.伟大的祖国”第十七届“十月诗会”诗歌朗诵大赛决赛在云塘校区大会堂隆重举行。计通学院师生凭借作品《厉害了,我的国》荣获二等奖。

本次计通学院的诗题为《厉害了,我的国以科技强国路上标志性的事件叙述了中国由百废待兴到繁荣昌盛的过程。儿时的跳房子游戏引入,到港珠澳大桥正式完工、从收音机到探索宇宙奥秘“天眼”射电望远镜、从“大哥大”到5G智能手机万物互联......蛟龙潜水7000米,卫星上天比苍穹,中国用短短40年为科技强国定义。计通学子别具一格的表演、生动活泼的语言、真挚深情的朗诵获得了评委的认可,结尾“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新时代;厉害了奔跑在逐梦路上的新青年”,展现了中华儿女的自豪,将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决赛,由学院团委书记潘枝花指导带队参加。参赛同学有:计科1901 耿庆桦 、软件1902张瑞宁、通信1901刘明珠、网络1802苏源、网络1901熊妮、通信1901曹瑞麒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学院以9.34分的优异成绩拿下第三名,荣获此次诗会的二等奖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计通学子的爱国情怀,以及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

    (文/于泽 潘枝花 图/李长风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