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第四届凡路“睿展数据杯”IT创意策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1-21 20:13:50 浏览量:

11月21午,计通学院于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举行第“睿展数据杯”IT创意策划大赛复赛。本次大赛由长沙睿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凡路团队共同承办。入围本次复赛的有18位选手,长沙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监陆皖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夏卓群向凌云老师、史长琼老师 沅涛老师廖年冬老师熊兵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宣布比赛开始。竞赛形式为答辩,主要由两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由每位参赛选手对自己的IT策划进行PPT讲解,向评委团陈述自己的创新思路第二个环节则由评委团对策划进行点评,最后由熊冰对此次大赛进行总结。在长达4个小时的答辩过程中,参赛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将自己的想法与创意具体生动地表达给在场的各位评委和观众。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和采琳同学的“Special+”等两个策划获得一等奖朱新华同学的“西域果业”等三个策划获得二等奖;段海铭同学的“听音识谱”等四个策划获得三等奖;詹敏同学的“AI智能兼收纳系统”等六个策划获得优胜奖。

在这次策划大赛中我们见识到了长理学子的创新热情,也感受到了计通学院对长理学子在IT创新发面大力支持。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学生能IT界大放异彩,为祖国IT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文宇 齐铁钧 /李可欣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