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凌云计通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2-15 23:17:27 浏览量: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1122日,计通学院“凌云计通杯”篮球赛在云塘校区举行。

本次篮球赛采用积分赛制,共有10支队伍参赛。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经过一番精彩烈的比赛后,18计科队、18通信队、19计科队、17计通队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四强随后的淘汰赛中19计科队、17计通队凭借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精神进决赛。

天气虽冷,但依然阻挡不了决赛现场两支队伍的热情,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再次展现了计通人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执着信念,最终,17计通队以44:23的比分夺得冠军19计科队荣获亚军。计通学子们将延续这种坚持顽强的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拼搏,提升自我。

(文/田奕清、齐铁钧 图/院学生会文体部 /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