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2-19 22:29:42 浏览量:

帮助20实习成员尽快适应团委学生会工作模式提高基础技能培育优良工作作风1219计通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召开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会。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胡晓主持本次会议,院团委副书记齐铁钧出席,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

首先,胡晓介绍了与会的老师并宣布培训课程正式开始。随后,组织部胡骄容、办公室黄艳燕、资助部陈迎、设计部刘吴涛分别就下发通知规范、办公软件简介与实操、PS图像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思考,会场内学习氛围浓厚。最后,胡晓进行会议总结并宣布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不仅提升了20级实习委员们的通识技能更有助于加深各部门间的沟通合作,为激发团委学生会干事创业的激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姜树恒 齐铁钧 /田奕清、林文强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