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积极参与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科技志愿+”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1-03-12 23:27:03 浏览量:

312日,长沙理工大学2021“科技志愿+”双选会于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毕业生就业“一站式”服务大厅举行。其中,计通学院申报的两项目——“玩物立志”电子教育课堂与“勇松”志工IT数字扶贫帮困团参与此次双选会。

双选会开始后,两个项目团队用精美的PPT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团队理念。“玩物立志”电子教育课堂项目团队旨在为热衷电竞的青少年提供一个正向的有价值的发展路径。而“勇松”志工IT数字扶贫帮困团的理念则是为数字时代、智能时代有困难的人服务,帮助他们掌握智能化设备的操作,适应“互联网+”的生活。双选会期间,两个项目的负责人热情地为对项目感兴趣的人答疑解惑,并进行了趣味抽奖活动。最后,本次双选会在同学们火热的报名中圆满结束。

本次双选会不仅为项目团队搭建了自我展示的舞台,更为学生们提供了了解项目团队、参与项目竞赛的机会,对发掘人才资源,开拓项目思维具有重要意义。

(文/齐智灵 齐铁钧 /齐智灵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