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参观学校信息化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15 23:14:31 浏览量:

3月15日下午,计通学院组织优秀学生代表参观了学校信息化中心,信息化中心主任陈赟、副主任王朗、副主任高捷出面与学生座谈并针对学校信息服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首先,陈赟向学生讲解了学校信息中心的发展历史,高捷就信息化中心的基本工作内容和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信息化中心的老师们与参观学生就“多媒体教室电脑接口老化”、“网络教学平台对浏览器存在要求限制”、“网络教学平台偶尔无法提交作业”等一些学生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信息化中心的老师们对以上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并提出解决方案。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推进了同学们对学校信息服务部门的了解,也为学校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提供了一条更为直接、有效的途径,对推动学生参与学校治理起到了重要作用。

(图/文宇 文/文宇 齐铁钧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