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会暨庆祝建党百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23 21:15:56 浏览量:

 

3月23日下午,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理科楼B311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会暨庆祝建党百年工作部署会。院团委书记潘枝花主持,院团委副书记齐铁钧及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干部参加。

潘枝花就庆祝建党100周年学院全年主题教育活动整体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齐铁钧传达了上级团组织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并向全体团干推荐了党史学习的参考书目,就学生干部如何学习党史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全体团干应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加强学习,带领广大青年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和信心。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学期工作计划就如何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进行了意见交流。潘枝花就开学以来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给出相应指导,团委副主席杜逸飞传达了校团委在团学工作扩大会议上的有关要求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规定。 

/詹敏 文/孙诣栋 潘枝花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