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在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3-23 23:33:22 浏览量:

3月23日晚,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云塘校区举行,计通学子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经校赛评委会资格审查,计通学院推报的3个项目全部进入校级决赛。3月23日,计通学院贺方圆、刘欣妮、罗雨帆、吴艳和王莉佳等5名同学参加路演展示。经评委会线下集中评审,终审答辩等环节的筛选,“智慧城市下的新型智能交通系统”获得二等奖,“基于AI智能调光的新能源智慧路灯”“AI表情专注度智能识别台灯” 获得三等奖。

计通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佳绩是计通学院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又一成果,进一步推动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事业的蓬勃发展,学校将始终致力于激发学生创新热情、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为应用型高级专业人才和行业精英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欣妮 /刘欣妮 齐铁钧 /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