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远光·未来星光杯”软件项目实践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3-23 23:47:23 浏览量:

3月23日晚,计通学院2021年“远光·未来星光杯”软件项目实践大赛宣讲会于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顺利举行。此次宣讲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同时激发学生投身项目实践的活力与激情。本次宣讲会由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袁绣华、ECP平台研发部副总经理郭华、“远光·未来星光杯”校园大赛项目负责人郝倩、那迪主讲,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出席、团委副书记齐铁钧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涂道勇发表致辞,对远光股份有限公司同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在校企合作背景下,大学生应该主动适应市场所需,投身项目实践,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努力将自己培养成行业人才。随后,袁绣华发表致辞,讲述了长理与远光公司多年来的合作历程,表达了远光对技术型人才的渴望,同时激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接着,郝倩就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背景和发展历程进行介绍并对本次“远光·未来星光杯”校园大赛进行详细解读。远光不仅在电力、能源领域拥有行业翘楚的地位,其软件开发实力在业界也有口皆碑。同时远光公司凭借其优秀的学习型体制,提供了明确的职业通道,优渥的员工待遇,吸引了众多精英人才加入。随后,郭华从专业基础知识的角度出发对赛题要求和评分标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领导老师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本次宣讲会在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为2021年“远光·未来星光杯”软件项目实践大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激发了计通学子的参与热情,更有利于今后学生能力素质的全面发展。

(图/孙诣栋 詹敏 文/张威 齐铁钧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