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第一次“你就业,我助力”职业与人生大讲堂暨2019年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06-03 16:13:50 浏览量:

为帮助在校大学生顺利转变角色,为走入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6月2日晚,计通学院在综合教学楼A403举办了第一次“你就业,我助力”职业与人生大讲堂暨就业经验交流会,主讲人分别为2015级就业优秀代表聂志雄、刘晓梦、陈胤颖。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讲座中,三位主讲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求职经验,从公司筛选、实习准备、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多个方面向与会同学进行了分享。他们针对同学们比较关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刘晓梦以生动的方式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成绩一般的情况下,如何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成功入职深信服公司,并成为第一批转正员工,向同学们展示了素质与实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勇于接受挑战,发挥自身优势。陈胤颖则分享了自己常用的刷题网站,为同学们做好基础准备提供参考。聂志雄则分享了自己求职择业中遇到的问题,并和同学们探讨了解决方案,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分享会的召开,旨在让大三学生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少走弯路,有利于他们更好地完善自己,大大提高就业成功几率。希望计通学子极大地发挥自己的潜能,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工作岗位。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