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第二次“你就业,我助力”职业与人生大讲堂暨2019年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06-04 10:10:15 浏览量:

继第一次就业分享会成功开办后,计通学院继续发力,邀请优秀就业代表进行“助力”分享,6月3日晚,计通学院在综合教学楼A405、A407分会场举办了第二次“你就业,我助力”职业与人生大讲堂暨就业经验交流会,主讲人分别为2015级就业优秀代表马国正、聂志雄、刘晓梦、陈胤颖。2016级同学参加。

  在讲座中,四位主讲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求职经验,从公司筛选、实习准备、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多个方面向与会同学进行了分享。结合第一次分享,他们强化了面试准备方面的分享,尤其是对不同形式的面试,从面试岗位、面试公司、面试方式等不同方面,针对性的做了答疑,马国正同学分享了自己从一个“闷葫芦”转变为“面霸”的过程,他认为阳光、自信、准备充足是面试成功的关键。几位就业代表全面展示了自己的求职过程,分享求职经验,现场互动频频,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

  2016级毕业生基数庞大,学院多次召开就业指导大会,帮助同学做好求职择业准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祝愿计通学子学业有成,工作顺利。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