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2016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及就业自信心提升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5 15:25:31 浏览量:

9月4日晚,计通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103、204分批次召开2016级新学期年级大会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院党委陈华副书记、年级辅导员聂静主讲。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华副书记做就业动员的讲话。首先,她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找一份最适合自己的工作,顺利转变角色,她强调同学们要明确就业目标,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理性求职,提高就业成功率,考研的同学复习要坚定信念,讲究方法,慎重选择报考学校及专业,而且考研同学之间要形成团结互助的氛围,共同努力。她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鉴定信心,明确目标,主动出击,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辅导员聂静交代毕业生相关年级事务,她阐述关于考研、就业、毕业等相关具体问题。

这次动员会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同时坚定同学们的信心,还对一些一直对考研犹豫不定的同学提供极大的帮助。至此,本次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