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9年大型秋季双选就业动员座谈”

发布时间: 2019-10-25 09:50:50 浏览量:

10月24日下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311召开“2019年大型秋季双选就业动员座谈”,2020届全体未就业学生参加,聂静老师出席。

会上,聂静老师现场进行了调查,未就业同学普遍存在几个心理:1.觉得自己还没有做好准备,不敢找;2.找了几家公司,都失败了,自己没信心;3.觉得没有符合自己期望的公司,寄希望于春招和社招。聂静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近两年招聘会开展情况,从开展时间、岗位需求、岗位要求等方面强调同学们要把握机会,提前做好准备.针对现在未就业同学的现状,她做出针对性指导,鼓励同学们要看清形势,调整定位,积极主动把握机会,积极总结经验教训,在求职择业中不断成长。

会上,同学们就自己当前的就业问题相互做了分享,并相互鼓励。就业动员座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