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走访企业进行毕业生就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4-30 09:34:58 浏览量: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构建校企合作“发展共同体”,4月29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华、院长助理章登勇、学工办聂静与王建新等一行赴湖南亚信软件有限公司、湖南道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毕业生就业走访调研。

调研中,双方就构建校企“发展共同体”、共建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培养人才、企业人员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陈华表示学校高度关注校企合作发展,希望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找准共同切入点,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推动校企共同发展,取得校企共赢。她详细了解了行业内公司在疫情期间内的发展情况,充分挖掘就业需求,希望与企业共谋新形势下的合作方式,探索发展新模式。

湖南亚信软件有限公司是由亚信科技于2015年4月在湖南投资设立的子公司,定位为亚信科技华南总部。亚信科技主要为大型企业提供以业务支撑为主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各项专业服务,服务对象包括国内外电信运营商以及有线电视、金融行业等大型企业客户。

湖南省道通科技有限公司(是道通科技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正式入驻长沙,是一家致力于汽车电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诊断方案提供商和设备供应商。“产品至上”、“将产品做到极致”是道通科技一以贯之的产品理念。高度智能与专业的产品使道通科技在国际市场上同Bosch、Snap-on、Spx等行业巨头同台竞技,并取得骄人成绩。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