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DevRun高校行华为云校园分享会—长沙理工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 2020-11-30 09:59:59 浏览量:

为深化和推进高校学生在云计算领域的学习,华为云高校开发者项目团队计划在重点合作高校中,选择部分优秀院校,开展华为云高校行·进校园云服务知识分享活动,旨在通过实践与产品体验,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云计算,并通过实践动手学会使用服务。同时为进一步深化华为云与高校学生的扶持,同步启动高校 HERO 联盟(线上用户社区)建设,持续连接高校师生,提供华为云各类高校活动、学习课程等。

为了更好地普及华为云鲲鹏云服务,让参会学生通过动手实践,体验华为云最新自研高科技产品鲲鹏云、IoT 等产品与服务,学会使用云服务进行相关技术开发。2020年11月29日上午,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圆厅A201,华为云携手计通学院,走进长沙理工大学,与师生们来一次,关于“鲲鹏云”服务的互动交流。计通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威教授,华为鲲鹏技术专家Shawn,Matthew Su先生,以及计通学院4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打造华为云&长沙理工大学校园合作品牌活动标杆案例,创建 HERO 学生开发者联盟,后续持续此平台提供面向该高校学生的标准化专业服务。本次活动将作为华为云产业学院落地建设的第一步,后续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推动华为云产业的技术与人才生态建设。

(文/王建新  图/王建新 )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