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与深圳盒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

发布时间: 2020-12-17 18:08:40 浏览量:

12月17日下午,计通学院与深圳盒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并授牌。此次协议的签订,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对于提升学生自身职业能力、综合能力,增加就业机会,对于增进校企双方彼此了解与信任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以此为开端,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探索产学研新途径。

签订协议前,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盒子科技人事部门经理陈绮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才,希望能依托就业与实习基地,搭建起校企合作的优秀平台,吸引更多专业基础好、具有项目经验的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加深与学校合作的广度与深度。

计通学院就业专干王建新分别对计通学院基本概况、培养模式、办学优势及特色、学生就业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强调了开展校企合作的意义与重要性,同时希望邀请公司的技术人员、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来我校开展系列讲座,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专业技术水平与就业能力的提升。会后,双方均表示期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为学生创造学习实践舞台,为企业提供遴选人才平台,为合作共赢创造典范。

深圳盒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始终专注为国内亿万实体经济商家提供一站式生态服务系统,以科技为基础,以产品为驱动,为商户提供线上线下全场景化服务,助力线下商户在场景拓展、获客、营销、管理等核心环节降低成本、提盈利率、增加收入,帮助商户实现经营活动的信息化升级,并推动线下商业盈利迈进智慧零售新时代,助力中国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文/王建新  图/王建新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