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派发“大礼包”,赠送“就业险”,计通学院暖心助考研

发布时间: 2020-12-21 09:37:10 浏览量:

每个座位上摆放着一大袋写有“愿你们不负少年,顶峰相见”的私人定制大礼包,行业优质单位送来免费“就业附加险”免除考研学生后顾之忧,一场特别的毕业生考研出征誓师大会在长沙理工大学计通学院召开。

在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在最后关头给考研学生加油鼓劲,计通学院领导老师联合深圳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一起为考研学生送上了特别的祝福。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副书记涂道勇、副院长张建明、赢时胜长沙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何胜男、毕业班辅导员潘枝花、就业专干王建新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领导从全国形势、考研政策、考试技巧、复试流程、调剂规则、应考心态等方面在出征之前对同学们进行了最后一次叮嘱,希望他们每个人都能沉着应考坚持到最后,都能取得好成绩实现心中梦想。

不少考研学生在备考过程中既面临考试的压力,也面临万一考试不理想又因专心备考而错过大量优质单位招聘机会的矛盾心理。赢时胜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公司领导在得知学生即将出征和个别学生的矛盾心态后,专门为每一个考研学生私人定制了考研大礼包和免费“就业附加险”。公司承诺研究生初试结束后邀请考研学生到公司参观,在寒假和下学期初为他们提供一批研发、测试的毕业生实习岗位,考试不理想者可以直接发放超级“offer”实习岗变入职岗,考上研究生者免费解约免除违约责任。

公司代表在发言时说,公司希望此举能让考研学生不用再为毕业实习和错过优质招聘机会而发愁,可以放下包袱安心考试,他衷心祝愿每一个学生都能如福袋上写的那样考取高分顶峰相见。

据了解,2021届全国毕业生人数突破909万,全国考研报考人数突破400万,毕业生人数和考研报考人数均再创历史新高。在这种严峻形势下,学院和优质企业共同出招为毕业生保驾护航就显得更为重要了。

 

(文∕涂道勇  图∕王建新 )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