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25 10:33:09 浏览量:

12月22日下午,计通学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校友座谈会在理科楼B504会议室召开。97级校友广州柯视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亚、98级校友新华三集团湖南区产品总监贺鹏、99级校友湖南新魔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丹、01级校友华源粤磁(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雷、03级校友湖南宏远世纪建设有限公司合伙人李雷、03级校友湖南馥云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凯祥应邀回到母校参加座谈。党委书记刘宏伟、院长王进、副书记涂道勇和各系系主任、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涂道勇主持。

刘宏伟在致辞时说,谈到“人的感情有两个故乡,一个是出生的故乡,第二个就是大学”,大学给我们带来的不只是知识,更多的是感情,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同时希望各位校友能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宝贵的意见。王进就学院总体情况进行讲解介绍,他着重对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向校友们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院取得的长足进步和发展特别是广大毕业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关心。

校友们分别就各自在校和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向母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报告,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学院建设和发展以及学弟学妹的学习成长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各系系主任分别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说明,并就相关环节和校友们进行了探讨。学生代表们也纷纷发言,就他们感兴趣的实习、求职、发展等问题和校友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本次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校友座谈会在校友们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学院下一步将更加紧密地依托校友资源,完善校友库建设,为学院建设发展、学生成长成才和校友事业发展共同助力。

(文/王建新 詹敏  /詹敏  /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