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待就业学子走进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1-06 14:21:0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一批未就业的考研毕业生实现就业,同时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1月5日下午,46名我院未就业的应届毕业生走进深圳华锐金融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参观和了解企业的产品、生产流程、员工工作模式、生活环境等情况,并召开就业动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部门主管钱彩虹经理与我院毕业生面对面交流,通过此次座谈、走访,我院学生充分了解到了一线企业的文化,以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等。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收获很大,不但了解了IT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广泛应用,开阔了就业的眼界,更深入感受到了企业文化的深厚底蕴,希望毕业后能够投入到IT金融这个大的环境里。

深圳华锐金融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锐金融技术”)是一家专注于为证券金融行业提供下一代分布式基础技术及核心业务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提升中国金融基础设施能力, 自主研发下一代分布式中间件,助力金融机构实现核心业务系统的分布式转型,成为下一代金融技术的引领者。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院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更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面试的认识,为将来面试成功打下基础。

(图、文/王建新,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