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第二场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5-19 13:57:14 浏览量:

5月18日,计通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A307开展了2021年春季第二场实习生专场招聘会,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辅导员郑国义、聂静,各企业代表和18级全体就业同学参与了此次实习生招聘会。

会议开始,郑国义向各企业代表介绍了计通学院的专业特色,增进了企业对学院的了解,为实现企业进行精准招聘打下了基础。随后,深圳华锐金融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交京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与限公司、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深圳市拔超科技有限公司这6个企业轮流进行招聘宣讲和展示。本次招聘岗位涉及软件开发、测试运维、产品架构、前后端开发、技术支撑、产品营销、信息传输等诸多领域,与我院毕业生需求高度匹配。现场参加招聘会的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认真地听取企业招聘管理人员的宣讲内容,积极了解相关岗位信息。企业宣讲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协助企业,现场收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而后各用人单位分别到指定教室进行笔试和面试。

我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学院先后开展了两次摸底调研和简历设计大赛,了解毕业生状态和需求,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积极营造就业和招聘氛围。此次实习生专场招聘会是本学期系列实习生招聘会的第二场,后续学院还将举办第三场。此次招聘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创新了招聘会的形式,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了良好平台,对2022届毕业生直面就业市场、了解就业形势、提高就业质量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

 

(文/于泽 郑国义 图/李长风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