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开展求职指导与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5-13 11:10:22 浏览量:

为提升毕业生的简历设计制作水平,激发毕业生求职动力,营造浓厚的求职氛围,引导毕业生不断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增强就业竞争力,5月上旬,计通学院在2018级全体同学中组织开展求职指导与简历设计大赛,全体2018级同学参加。

比赛分为几个阶段,首先通过年级大会、专业见面会、班会等形式广泛做宣传,让全体同学认识到求职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引导广大同学尽早明确方向,提高准备效率,接着,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简历设计指导,通过课程详细讲述简历制作要点,提高同学们的求职竞争力,最后学院邀请企业HR和老师对班级推选上来的简历进行评审与指导反馈,优秀同学的简历在全年级展出,并优先推荐企业。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身并客观地认识自我,同时将自己的性格特质与真正所长发掘出来,提升了同学们的求职自信心,为大四求职择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聂静 /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