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携手共进,开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局面——计通学院召开“2005-2006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06-10-20 16:47:05 浏览量: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坚决贯彻学校《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办法》及相关精神,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各班心理委员、寝室心理健康信息员的配合下,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有效的降低了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率,避免了心理危机事件发生所产生的负面影响,取得良好的成绩。为表彰先进,营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良好氛围, 2006年10月19号下午5:00,计通学院在计算机楼117室成功举行了“2005-2006年度心理健康工作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霍向阳、心理健康联络员王琦老师、学工办彭珊老师以及全体心理健康工作者。

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霍向阳副书记致开幕词并作了重要讲话,表达了学院及其个人对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视,对我院在2005-2006年度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学院的各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携手共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再接再厉,开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之后,院心理健康联络员王琦老师发表讲话并宣读了我院的心理委员管理条例,同时对新学年的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接下来,在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下,彭珊老师走向主席台为同学们宣读表彰名单,并与王琦老师一起为在过去一学年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颁奖,此次大会共评出优秀心理委员6人、心理健康积极分子9人、优秀信息联络员9人。最后获奖人员与老师们合影留念,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计通学院成功开展 “寻找我们的心灵树”活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