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07-03-28 10:14:53 浏览量:

3261900点,计通学院在计算机楼116会议室召开了本期心理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王琦老师主持。

王琦老师首先就上学期的心理建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在各班心理委员的积极努下,通过开展“认识自我,做好择业的心理调试”与“‘生命、感动、珍惜——新年心语’”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心理素质及心理承受能力,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有效的预防了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接着,王老师传达了本学期学校心理健康工作要点,要求各班的心理委员再接再厉,发扬上学期的优良作风,积极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参与到学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日的活动中去,并开展具有我院特色的心理健康活动,进一步落实班级心理委员周汇报制度,架起老师与同学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促进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各班心理委员纷纷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关注同学,关心班级,努力做好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毕业班心理委员专题讨论会
下一篇:携手共进,开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局面——计通学院召开“2005-2006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彰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