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毕业班心理委员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07-04-12 10:11:03 浏览量:

2007411日中午100,计通学院在计算机楼116室召开了毕业班心理委员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心理健康联络员老师王琦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着如何有效的对毕业生进行危机排查工作展开了专题讨论。王琦老师强调随着毕业生就业、学业、情感等方面压力的增加,容易在毕业前夕出现心理的“动荡”,因此,对毕业生进行危机排查,建立早期预警机制显得尤为重要,所有毕业班的心理委员对此要引起高度重视,深入班集体,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动态,采取各种措施,保证毕业生危机排查工作有效、顺利的进行,及时预防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随后,各毕业班心理委员就如何对毕业生进行危机排查工作各抒己见,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会后,心理委员纷纷表示一定本着对同学负责、对班级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本次毕业生心理危机排查工作,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顺利、深入的开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