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07-05-15 09:31:02 浏览量:

514日中午,计通学院在计算机楼116室召开了本期第四次心理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联络员老师王琦主持。

会上,王琦老师就四月份的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指出在各班心理委员的积极努下,我院顺利完成了毕业生心理危机的排查工作及心理徽标设计大赛的宣传、组织工作,共收到来自全院各班的20多幅作品。接着,王老师就近期我院的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希望全院心理委员与信息员积极组织、发动,带领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到我院的第四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心理健康知识普及讲座与“快乐女生·快乐成长”等主题活动中来,为全院学生的心理健康营造良好的氛围。最后,王老师组织全体心理委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长沙理工大学学生班级心理委员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的,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强调与讨论,王老师指出,心理委员工作条例的出台,体现了学校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视,进一步明确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与待遇,为心理委员积极开展工作提供了制度上的保障,希望全院心理委员再接再厉,正确认识心理健康教育,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为塑造健康、和谐的校园心理氛围而共同努力。

上一篇:计通学院举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毕业班心理委员专题讨论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