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07-05-16 10:50:09 浏览量:

515日下午300,计通学院邀请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的陶传谱老师在13400室做了一场精彩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我院的全体心理委员、寝室信息员、主要学生干部及心理健康联络员王琦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陶老师就如何提高学生干部们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及在助人过程中应注意的原则和方法,与同学们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并就心理健康工作过程中的案例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探讨。

讲座在热烈的气氛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最后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篇:计通学院开展“快乐女生·快乐成长”特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