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成功举办“读懂爱”经典诗词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 2009-06-01 09:07:22 浏览量:

5257点,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311举办了第六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月系列活动之“读懂爱”经典诗词朗诵大赛,学院心理辅导员伍接朝老师、团总支书记邵巧燕老师以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担任评委,来自学院15个班级的同学代表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是参赛队伍自选诗歌的朗诵,参赛同学在朗诵之前,必须介绍诗词产生的背景和诗词的意义,然后从学院准备好的经典诗词中,随机抽选一首诗词进行诵读,并解释其意义。活动进行中,参加比赛的同学准备充分,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最终,计0803班王立奇同学凭借原创诗词《因为爱》的诵读,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计0703班丁浩群等同学的《我等候你》、网0802班刘慧同学的《爱无.痕》获得了二等奖;网0802班许苗华、唐月来同学的《钗头凤》、通0802班王江同学的《开始懂了》、通0801班张钰同学的《雨巷》获得三等奖。

通过比赛,同学们加深对人类情感的理解,尤其是对年轻人如何面对爱情有了更为理性的思考。

上一篇:计通学院认真布置2009届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下一篇:计通学院举办“关于爱”媒体技术作品大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