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认真布置2009届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09-06-03 11:32:48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2009届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计通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迅速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工作方案。

61下午五点,学院党委副书记霍向阳组织全体学生辅导员,专题研究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霍书记指出,今年由于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2009年大学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我校200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整体较好,但也有小部分毕业生面临着就业、毕业的重重困难,因此毕业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压力巨大,希望全体辅导员提高认识,做好部署。62上午九点,学院霍向阳副书记、心理辅导员伍接朝、毕业生辅导员田上老师在金盆岭校区学生工作办召开了毕业生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会议,伍接朝老师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并结合毕业生的一些心理现象进行了分析。霍书记要求各班要高度重视,结合第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月的工作,认真做好毕业生心理危机排查工作。

现毕业生各班正在认真组织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和心理危机排查工作。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计通学院成功举办“读懂爱”经典诗词朗诵大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