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新生参观成长辅导室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5-10-13 11:19:24 浏览量:

20151012日,计通学院阳光心理部组织全院新生参观了学校校朋辈及学院的成长辅导室,旨在让大一新生了解心理咨询的途径,关注心理健康。首先阳光心理部老师易婷婷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心理工作情况及校朋辈的基础设施,使同学有了大致的了解,接着老师带领他们参观团体辅导室,情绪宣泄室,催眠室等几个房间,并详细讲解了每个活动室的用处。期间很多新生对活动室的辅助工具产生兴趣,提出了很多问题,一一都得到了老师的解答。这次的参观活动圆满的开展,不仅使新生了解了学校的心理教育情况,而且知道了寻求心理辅导的流程,这有益于学校心理工作的开展,也让学生对心理健康有了全新的认识。

上一篇:计通学院新生心理普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心理部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