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心理部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15-10-09 11:13:17 浏览量:

2015108日晚,计通学院心理部在理科楼B105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到会的有13,14级心理部成员,阳光心理部老师易亭亭以及新入会的15级新生。 大会主要分为4个流程,新入会大一成员自我介绍,部长及副部交代该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分配新入会成员工作方向以及易亭亭老师对部门工作性质讲解。会议期间,部长秉承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对新成员讲解了关于部门的相应事宜。同时,每位新成员都以饱满的精神姿态,认真记录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会议气氛和谐却不失严肃,大家都踊跃发言,展现了小团体的大能量。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随着这次例会的圆满结束,计通学院心理部新学期的任务即将到来。希望在又一次注入新鲜血液的计通心理大家庭里,所有部门成员都能积极主动投入工作中,共同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篇:计通学院新生参观成长辅导室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计通学院成功开展525户外竞技活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