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成功开展525户外竞技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5-26 10:56:36 浏览量:

523由计通学院阳光心理部组织心理辅导员主持的”525童年时光机情绪呼叫转移户外竞技活动“在田径场旁的篮球场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个人赛和团体赛同步进行。个人赛分为纸飞机,夹乒乓球,跳绳三个大环节。在各个环节中参赛选手都展现出了稳定的心理素质和顽强的毅力。在团体赛中,每个团队都要进行呼啦圈,跳长绳,丢沙包三个项目的竞技挑战。各个团队选手团结协作,表现出良好的应变能力。虽然都是久别的童年的游戏,但选手们都显现出极大的热情,现场不时想起阵阵欢呼声。最后,决出了个人赛和团体赛前三名,心理辅导员禹敏宣布比赛结果,525户外竞技活动圆满结束。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从熟悉的童年游戏中得到了情绪的释放,从团队的竞技中收获了协作的乐趣,更好的体验了生活中简单和纯真的快乐。

5

上一篇:心理部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下一篇:我的大学,我规划!——计通学院成功开展新生学业规划主题班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