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我的大学,我规划!——计通学院成功开展新生学业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4-05-07 11:36:36 浏览量: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的确立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帮助他们更顺利地完成大学学业415日至25日,院组织11个新班级开展了我的大学,我规划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是心理健康教育深入班级的重要方式之一。此次班会,由辅导员或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班会中详细解读了学校下发的学业规划手册,各班学业规划手册中的自我评价,必修目标制定,选修目标制定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强调了大学生活必须要有明确的目标,作为大学学习的行动指南并及时检验自己每学期的学习成果。

各班同学在班会结束后,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认真填写了学业规划手册。班会在全院同学中形成了良好反响本次班会让新生对大学学习有了积极的探索和思考,逐渐确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