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新生心理委员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4-10 16:51:53 浏览量:

49,计通学院新生心理委员培训会议在学院E站心晴成长辅导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心理辅导员禹敏主持,参与的同学有新生各班班级心理委员和院心理部全体成员。

首先,心理辅导员禹敏就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班心理委员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工作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认同感。随后,向参会人员认真解读了学校分发的学业规划手册,讲解了新生学业规划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班班级心理委员在班级中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协助各班班主任把学业规划的主题班会和各项活动认真落实好。

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心理委员对自己职责的了解,加深了对学业规划重要性的认识,而且有利于加强我院朋辈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效开展。

上一篇:我的大学,我规划!——计通学院成功开展新生学业规划主题班会
下一篇:拥抱正能量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