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2019级开展“阳光心晴”排球初赛

发布时间: 2019-12-05 12:03:3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及班级凝聚力,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展示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11月30日上午8:3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级硬排球比赛在金盆岭校区东苑排球场拉开序幕,经过赛前的训练、磨合,球队成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展现了积极、阳光、向上的风采。

此次比赛以同专业相邻两班级为单位组成各支参赛队伍,计卓单独组成一支队伍的小组赛形式进行。比赛分组由体育委员抽签决定,实行淘汰制(10进5,5进2,2进1),最后选出冠、亚、季军。有了前期充分的训练备战准备,本次硬排球比赛精彩纷呈。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经过四轮比赛的较量,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哨响,10进5初赛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