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数统、物电、国际四院联合开展成长辅导案例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13:24:13 浏览量:

12129:00,计通、数统、物电、国际四院成长辅导案例交流会在理科楼B212召开,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校心理中心熊恋博士,四个学院全体学工人员与会,会议由计通学院心理辅导员肖凤主持。

本次案例交流会共分为三项议程:一、成长辅导案例分享;二、与会人员讨论交流;三、校心理中心熊恋发言。本次案例交流涵盖就业辅导、思想提升辅导、生活适应辅导、学业辅导四个辅导类型,国际学院唐宏敏、计通学院郑国义、数统学院崔培东、物电学院赵俊程老师先后进行分享。

四位老师分享完毕后,在场老师结合案例分享过程以及案例文本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熊恋指出,四位老师的分享展现了结构化的成长辅导框架,辅导的质量高,并对分享的学生情况一一进行了指导,同时她还澄清了辅导员在成长辅导过程中的角色定位,指出案例的交流也是辅导员自身工作的交流,希望学院老师们加强沟通,与学校心理中心一起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