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数统、文法和土木四院联合开展525活动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20 11:10:55 浏览量: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计通、数统、文法、土木四个学院心理部成员2019年520云塘校区数统学院成长辅导室开展525活动安排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确保525活动的正常进行会议上,各院代表各抒己见,抓住每一个细节,激烈的讨论的活动方案。会议结束,四院心理部拟定了525心理健康教育的活动主题、时间、地点、主要内容与任务分配为此次活动展开一个良好的开端。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525活动能顺利举办,并受到全校学生的热烈欢迎,希望通过525活动能对同学的心理健康的发展有所帮助,成长有所裨益。

(文/宁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