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土木、数统、文法四院开展第16届“525”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2 11:08:47 浏览量:

2019年5月9日至5月21日期间,计通、土木、数统、文法四院第16届“525”系列活动在云塘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个学院的心理部负责策划和举行,四院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系列活动为“ta在灯火阑珊处”爱情主题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分为准备阶段和举行阶段。准备阶段为四院的心理部分工做好游戏策划、道具准备、宣传等工作;举行阶段为进行“华容道”、“背对背拥抱”、“心有灵犀”等考验同学们之间默契和信任的游戏。

5月26日下午,由计通学院心理部组织的以“遇见爱,遇见成长——大学生恋爱心理”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体育场举行。

本次活动的名称为“怦然心动”,活动以五人一组的团体形式开展,设有答题站队、顶气球比赛、坐地起身和纸杯传情四个环节。在各个环节中,团队选手们团结协作,展现出了稳定的心理素质和顽强的毅力,表现出良好的应变能力。活动过程中,选手们都显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欢呼声。在活动的最后决出了前三名,由心理部部长苏源宣布了比赛结果,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通过答题、小游戏的方式使同学们平日的压力得到释放,疲劳得以解除,精神得以振奋,气质得以提升,并让同学们在活动中认识爱,了解爱,得到成长。

(文/秦瑶 图/徐英杰)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